上下一白

老娘就是禁书里最惊世骇俗的一章

三人行,两攻一受(三十)

*百合 *SP小圈⚠️ *三人行 *f/f

第三十章 揍完要哄

现在已经挨了好多巴掌,秦未了疼得实在受不了了,疼得甩开商笑言直接窜到了桌子上!

可怜楚楚地跪在桌子上,面对着商笑言。

“…呜呜呜…我真的不敢了…不要打了…”

“下来!”

“呜呜呜…不打了…太疼了…”

秦未了跪坐在桌上,捂着痛处嚎啕大哭。

“再不下来我来拽你了!”

“呜呜呜呜呜呜…”

秦未了害怕被摁着打,于是只得乖乖下来。

其实商笑言看她求饶,心里也心疼,几乎想算了饶了她...

可是...这次如果不让秦未了长个记性,以后怕她还会偷偷逾越界限。

索性一次就把她打怕!

扬手又是十来个火辣辣的巴掌。

秦未了刚下来,就又被商笑言一把拽过,狠狠揍了好多下!

商笑言怕打的慢了小屁孩又哭闹,索性连手都没停!

秦未了感觉自己简直要废了,一边嚎一边躲。

无奈商笑言比她劲儿大,又比她个子高,她实在跑不掉...

最后只能死活赖在地上,不肯露出痛处来。

商笑言也是被折腾累了,再看看秦未了那可怜样,终于收起了自己也发麻的手掌。

“以后还敢不敢了?!”

“呜呜呜…不,不敢…了…呜呜呜呜…”

秦未了几乎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了,眼睛也肿是嘴巴也肿,跪坐在地上起不来。

商笑言俯下身,轻轻把她扶起来。

低头一看,果然又红又肿。

看来,着实是打疼了。

只是商笑言也不想太表露自己心疼,怕秦未了不长记性,只不过抱起秦未了上楼,一言不发回到秦未了的卧室。

秦未了被扔到床上,商笑言转身就要走。

商笑言感觉自己再多待一分钟,都会忍不住把秦未了抱进怀里哄。

秦未了眼疾手快,连忙一把扯住商笑言的睡袍带子。

“痛…呜呜呜…我都已经受罚了…呜呜…麻麻不生气了...抱抱我~…”

商笑言原本冷着脸,可却被身后的小妖精说的心都要化了...

“过来,我看看。”

终归是不忍心。

商笑言还是转身,把秦未了抱进了怀里,撩开裙摆,露出了红肿的两团。

秦未了则哭的一抽一抽的,活像只考拉一样扒在商笑言身上啜泣。

“…好疼…呜呜…”

“疼就对了,不疼我打你干什么?让你记吃不记打,前天你粑粑才刚打过你,今天你就忘了?非得三天两头挨打你才肯消停是不是?”

“呜呜…人家错了嘛…”

商笑言无奈地瞥了秦未了一眼,手却一直给秦未了轻揉着。

不一会儿,二人就躺进了被窝,秦未了在商笑言的怀里很快睡着了。

早上起来看时,秦未了的痛处已经不红了,只是有一点点微肿。

“这孩子,真皮实…”

“麻麻…”

“嗯?”

“要尿尿…”

秦未了在被窝里撅着小嘴儿撒着娇。

商笑言照旧把她从被窝里抱出来,去了卫生间。

“还睡吗?都十点了。”

“还想睡呢…”

“那你再睡会儿,起来叫我。”

“嗯啊…”

商笑言从秦未了房里出来,下楼到餐厅,一眼就看见了满脸黑线吃早餐的凤来仪。

“你昨晚怎么睡到一半不见了?就那么不想和我睡?!”

凤来仪明显比较生气。

“你还说呢!昨儿半夜我起来喝水,你猜我看见什么了?”

“什么?”

“小妖精半夜偷酒,估计是想着你今天要锁酒窖,跑去藏两瓶,把我气的,大半夜拽着狠狠揍了一顿。”

“这小王八蛋,罢了,工人已经来了,正在安装呢,这小妖精太不省心了!”

二人你一言我一语。

一个小时后,秦未了再度起床了,来到了餐厅。

“臭东西,听说你昨晚又偷酒喝?我看还是没把你打疼!”

“哼!麻麻打的可疼呢…”

商笑言确实打人很疼,她打的都是实打实,从不放水。

不像凤来仪一边打还一边教育,简直一大半时间都在教育...打的有间隔,能给秦未了缓冲的时间。

商笑言的风格是:有什么要说的,打完再说!

“屁股还疼吗?”

商笑言端起粥,给秦未了喂了起来。

“没那么疼了…”

“以后别干这些傻事了听到没?”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