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一白

老娘就是禁书里最惊世骇俗的一章

三人行,两攻一受(三十一)

*百合 *f/f *SP小圈⚠️ *三人行

第三十一章 暴风雨

商笑言从来没发过这么大的火儿。

秦未了趴在桌上,气若游丝。

书房门被反锁了,门外是凤来仪暴风雨一般地拍打门的声音。

“笑言!笑言!不能再打了,快开门!”

商笑言筋疲力竭地丢下手中沾着血渍的皮带,回头看了看桌上气息奄奄的秦未了。

秦未了身后或红或紫,密密麻麻全是皮带抽出的肿起来的血棱子。

竟没有一块好的地方!

“嘭——”

凤来仪踹开了门。

看到桌上惨不忍睹的秦未了,凤来仪吓傻了。

狠狠剜了商笑言一眼,一把抱起秦未了就往外走。

商笑言一瞬间也像被抽干了所有力气,瘫坐在了地上。

脑海里不断回想着秦未了拿起笑气的样子。

她是最疼秦未了的人,可当她看到秦未了偷偷拿出笑气的那一刻,她觉得,与其秦未了就这么毁了,那不如自己把她打死吧!

时间倒回到两小时以前。

秦未了拉开卧室床底的暗格,偷偷拿出一瓶笑气,刚打开,商笑言就好巧不巧的进来了。

起先商笑言还没发觉,但当她看到金属瓶子上的笑气标志时,她的脑子嗡地一声就炸开了!

当即一把夺下秦未了手中的笑气狠狠摔了出去,一把拽起秦未了就往门外走。

秦未了自知大事不好,挣扎着不出去,但无奈商笑言已经红了眼,劲儿使得像十头牛一般大...

一路被拽到书房,商笑言二话不说就一把抽出了腰间的裤带。

“说!多久了?”

声音比寒冰更冷。

“...我 我错了...”

“我问你多久了?!”

声音大的整栋房子都在颤动。

楼上的凤来仪都听到了动静,赶紧下来。

却发现书房门都锁了!

“这是第一次...”

“东西哪里来的?”

“麻麻...呜呜...”

“说话!”

“我...我,是前天来咱们家的Julia给我的...她给了我好多,还说不够了再问她要,她有货...”

Julia是最近凤来仪新招的小秘书,但商笑言看得出来那可是个段位很高的绿茶。

商笑言的正室地位无可撼动,Julia自然不敢把主意打到商笑言身上来。

可凤来仪心头最爱的另一个被藏起来的人,Julia却是敢动的。

一是她猜到了三人的关系,二是她喜欢凤来仪,三是她想取代秦未了...

秦未了本来就是被藏起来的那个,世人都不知道,所以即使偷偷干掉,也没有人知道...

Julia的小九九,商笑言一眼就能识破。

所以那天Julia来家里的时候,她就让秦未了离Julia远一些。

但无奈Julia随便使个小圈套,单纯的秦未了就能跳进来。

三两下就被塞了笑气,笑气没有被法律禁止,但它足以使人上瘾,并产生严重的后果...

门外听到Julia名字的凤来仪也是一口后槽牙几乎咬碎...

但书房里,商笑言已经被激怒地失去理智...

“不是叫你离那个狐狸精远一点吗?!”

商笑言大吼一声。

“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你知不知道那东西的伤害不可逆!你会瘫痪你会死的!你知不知道?!”

商笑言恨铁不成钢地一皮带就抡了下来,疯了一般抽打着。

起初秦未了还尖叫着求饶,可渐渐地已经被打的休克了...

等到商笑言冷静下来的时候,凤来仪也闯进来了...

评论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