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一白

老娘就是禁书里最惊世骇俗的一章

三人行,两攻一受(二十九)

*百合 *SP小圈⭕ *f/f(狠⚠️)

第二十九章 偷酒小贼


抱着四五瓶陈年老酒出来的时候,迎面就碰上了下楼喝水的商笑言。

秦未了吓得一瞬间石化。

商笑言则铁青着脸,把秦未了怀里的酒都卸下来放回原位,然后拽着秦未了就进了书房。

“咔哒”锁上了书房的门。

秦未了心下大叫不妙!

一般被拉到书房,肯定要挨揍的!

“…我…我错了…呜呜呜呜(┯_┯)”

“站过去。”

商笑言指了指巨大的书桌,让秦未了面对书桌站好。

秦未了穿着短款睡裙,挨揍十分方便。

“自己识相点。”商笑言的声音冷得像冰。

秦未了可怜巴巴回头望着商笑言,发出求饶的眼神。

“麻麻…别打…”

“3、2…”

“我乖,我乖…”

秦未了转过身支好身子。

“站好了。”

商笑言话音刚落,一个巴掌瞬间就招呼了上来!

清脆响亮。

“呜呜…痛…呜呜呜…”

然而紧接着又是重重的三下。

秦未了感觉瞬间被揍麻了!

“呜呜…麻麻……好疼…”

秦未了疼得侧过身子直躲。

然而又是好几下打了下来。

“哇啊———呜呜呜呜呜…”

秦未了疼得受不了了...

由于商笑言没有摁着她也没有拽她,所以她每挨一巴掌要么伸手揉揉要么就踮起小脚往边儿上溜。

“站好!回来!再跑我就把你绑起来揍!”

“呜呜呜呜呜…”

秦未了捂着痛处,眼睛里盛满了眼泪,却又只好从边儿上慢慢挪回来...

站好后,两只捂着的手依旧不肯挪开...

商笑言可没那个耐性,很快好几巴掌就又招呼上来。

秦未了现在感觉火辣辣地疼,疼得她转过身来面对着商笑言直跺小脚。

“呜呜呜…不打了不打了,要疼死了呜呜呜…”

“转过去!手拿开!”

秦未了泪眼汪汪望着商笑言,哭声渐渐大了。

委屈地抹了一把眼泪,就是不肯转过去。

商笑言火了,上来一把拽过秦未了的胳膊,一连又十几下不曾间断。

“哇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麻麻…我再也不敢了…饶了我吧呜呜呜…”

评论(1)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