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一白

老娘就是禁书里最惊世骇俗的一章

三人行,两攻一受(三十六)

*百合 *三人行 *SP小圈⭕

第三十六章 醒了?

监视屏这边,凤来仪留意着商笑言醒来了。

看到她翻身吃痛,先是一笑,继而又是一阵心疼翻上来,停下手边的工作。

凤来仪进来时,商笑言正扶着床沿从床上下来。

凤来仪见状,立马上前扶住眼前曼妙的身姿。

顺便看了看商笑言的痛处...红肿已经褪下去了,只是还是能看得出伤痕。

“醒来怎么不叫我?现在是要干嘛去?”

“我...我想先上个厕所,然后回公司...”

“上厕所我抱你去,公司就先别回了,你这样子能坐得住吗?”

凤来仪自顾自说着,一把抱起商笑言朝着卫生间走去。

亲自伺候着舒笑颜上完厕所洗漱完毕,这才又抱着商笑言回到床上。

“你平时宠起未了来像个男人,今天也该让你我宠幸一回了吧?”

商笑言双颊一红:“你又要干嘛?我疼,你别总调戏我...”

“你是我明媒正娶的媳妇儿,我怎么就不能调戏了?你要是不乖乖的,我可现在就把窗帘拉开了啊,这对面的大厦二十层以上可都是能看的清清楚楚的呢...”

凤来仪故意使坏揶揄商笑言,商笑言脸都红到耳根子了...

半晌,才憋出一句:“讨厌...”

凤来仪亲昵地蹭了蹭商笑言的脑袋...

半小时后,两个人就已经大汗淋漓了。

疼痛伴随着愉快,商笑言沉迷在粉红色的气氛里,享受着疼痛和运动带来的双倍回报。

“我们有很久没有这样躺在一起了,自从未了来了之后,你都把我冷落了...倒像是给你又娶了个媳妇儿似的...”

凤来仪早都开始吃醋商笑言对秦未了的好了。

“未了柔弱不能自理,你能吗?你可是家里的顶梁柱,无需我宠吧?哼...”

虽然商笑言嘴硬,但她也觉得自己确实有些偏袒秦未了,以至于很多时间都忽略了凤来仪。

凤来仪把脑袋凑过来,轻轻蹭了蹭商笑言的脸蛋儿。

“你要疼我,我会吃醋的,你可是我的老婆,怎么跑去做了别人的老公?”

“你自己的小情人你倒是吃起醋来了?傻瓜...”

折腾累了,两个人又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等再醒来的时候,已是下午四点多了。

六点半,二人准时到家。

迎面就扑过来一个哭唧唧的秦未了。

“你们不要我了...呜呜呜...把我丢在家一天一夜都不管我呜呜呜...”

商笑言果然立刻心疼起来,刚想伸手把秦未了抱进怀里,哪知凤来仪一副老男人腔调:“多大的孩子啦,我和你麻麻不能有点私密空间呀?”

秦未了闻言垂头丧气,泪花直在眼眶里打转。

商笑言赶紧把秦未了抱起来,走向沙发坐下 还回头瞪了凤来仪一眼。

“你这人,别瞎说...”

凤来仪立马吐吐舌头不说话。

商笑言和秦未了头顶着头...

商笑言轻轻吻了吻秦未了:“小傻瓜,今天有没有按时吃饭?...”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