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一白

老娘就是禁书里最惊世骇俗的一章

三人行,两攻一受(四十五)

*百合 *SP小圈⚠️ *f/f

第四十五章 偶发事件

“哟,今天这么用功?”商笑言今天提前下班,笑着走到秦未了身边。

自从移民的事情被秦未了得知后,就被秦未了主动阻断了。

她的原话是,既然去别的国家是为了保护她,那不如她自己强大起来。

凤来仪和商笑言也随她,并不勉强她非要出去。

最近这几个月,秦未了便在家里学习商业课程,准备以股东的身份逐渐进入凤来仪和商笑言的公司。

这样一是为了二人公司考虑,方便他们更加牢固掌握自己的势力,二来也是时候让秦未了在商场上露露脸,形成一股新的势力来辅助两人了。

本以为秦未了是在用功看正经书,哪知走到跟前才发现是本漫画!

“我,我刚学习累了才看这个的......”

秦未了脸上难掩神色慌张。

商笑言倒是没说什么,只是脸上本来的笑意现在一丝也没有了。

却也不像是生气,反倒像是有些失望和叹气。

商笑言冷着脸,坐进另一边的沙发里,歪着玩儿手机。

秦未了自知理亏,只能嬉皮笑脸厚着脸皮地凑到了商笑言跟前。

“少来,又想耍赖撒娇了?”

商笑言假装生气不吃这一套。

“嘿嘿,哪有?”秦未了却是明白了这一套管用,钻进商笑言怀里。

用脑袋蹭着她,毛茸茸的可爱极了。

“好了好了,拿你没办法...”商笑言被弄得没脾气,只捏了一下秦未了的小鼻子算是警告。

“把书拿来。”商笑言用目光瞅了瞅桌上的正经书。

秦未了乖乖地拿了过来,哪知商笑言刚接过书,就把秦未了一把摁在了自己怀里。

“小东西,还治不了你了?我考你,错一个打十下!”

“啊?!”

“啊什么啊?”

... ...

还没过十五分钟,房间内就传来了噼里啪啦打的声音。

秦未了倒不是没看书,只是商笑言问的那些问题都是从另一个角度出发的,以至于她两眼一抹黑,什么都答不上来...

气的商笑言狠狠打了十几下。

“哭?你还有脸哭?这么久了,看问题还是这么浅显,你还怎么往下学?”

一顿连拍。

“专会干些没要紧的事情,怎么这会儿不能了?嗯?”

秦未了的痛处已经红了,捂着发红的地方呜呜直哭。

“我,我用心来着,呜呜...别打了...”

“手拿开!”

评论(23)

热度(1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