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一白

老娘就是禁书里最惊世骇俗的一章

三人行,两攻一受(四十二)

*百合 *SP小圈⭕ *三人行

第四十二章 真有福气

秦未了一下午都窝在商笑言怀里。

“麻麻?”

“嗯?怎么啦?”

“粑粑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为什么这么说?”

“她最近这半年对我的态度都好差...”

“啊哟,乱想什么呢?她怎么可能不爱你哦,小傻瓜,只是她这个人吧太难琢磨了,喜怒无常的,你别放在心上该干嘛干嘛知道嘛?”

“哦...”

“好了,去吃晚饭吧,乖。”

二人出现在了餐厅,凤来仪也在。

商笑言白了一眼凤来仪,凤来仪也不说话,只是闷头吃饭。

秦未了因为手还肿着,还是很害怕凤来仪。

商笑言看着秦未了两只肿的像小馒头的手,端起碗来一口一口给她喂东西吃。

凤来仪一看见秦未了这样,就窝火。

“自己不会吃吗?”凤来仪气不打一处来。

秦未了被吓得一激灵。

商笑言立马护犊子:“你要是自己心里不痛快就找找自己的原因,不要动不动拿女人撒气,不知道你最近怎么了谁也不待见,我俩招你惹你了?”

凤来仪吃了一瘪,没有搭话,商笑言则不理她,专心和秦未了吃饭。

凤来仪看着对面如胶似漆的两人,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于是扒了两口饭就起身回房间了。

她也不知道最近这是怎么了,莫名就是心慌得很,总觉得要发生什么大事儿。

秦未了睡了,商笑言轻轻掩住房门,披了件睡袍,来到凤来仪的书房。

“你最近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

“脾气大的很,总是拿我们撒气”商笑言往门口一靠,盯着凤来仪。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总是觉得心慌,总觉得要发生什么大事。”

“生意上出问题了?”

“倒是没有。”

“那你在这儿杞人忧天干嘛?你要是闲得慌你替我管两天公司,可让我好好放松一把!”

“想得美!”凤来仪被商笑言逗笑了,一把揽住商笑言的水蛇腰拽进了自己怀里。

两人就在书桌上你侬我侬起来。

想象中的持久战并没有打多久,毕竟凤来仪不在状态。

两人最后只能一前一后回了卧室。

凤来仪把熟睡的秦未了揽在怀里。

秦未了一下被暖和柔软的怀抱搂住,虽然在梦里,但也习惯性地窝进了怀抱。

次日最先醒来的是秦未了,毕竟她睡得早。

醒来后发现自己居然是在凤来仪的臂弯里睡的!

扭过头看了看另一边,是紧贴着自己的商笑言。

商笑言一只手正搂着她的腰。

凤来仪感觉怀中有动静,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小东西醒了。

“小东西,别乱蹭,再睡会儿,乖。”

凤来仪说着又轻拍着秦未了,而另一侧的商笑言像是累了没什么动静。

秦未了眼见无事,于是又做起了梦。

再次醒来,两边的身侧都已经没了人。

秦未了不由地有些失落...

那两人当然是去上班了...

鉴于昨天被二人混合双打,所以秦未了没有再心不在焉,全身心投入完成了今日份的课程。

下午凤来仪先回来了,买了秦未了最喜欢的蛋糕。

“小东西,来,吃蛋糕了!”

“哇!来啦!”

秦未了知道凤来仪不喜欢自己懒,所以很主动地自己切蛋糕自己吃。

看秦未了这么小心翼翼这么懂事,凤来仪心里突然觉得是不是之前太苛待孩子了...

秦未了正吃的入神,突然觉得双脚悬空!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坐在凤来仪怀里了!

秦未了瞬间整个人就僵了...

因为最近商笑言这么抱着她的时候,凤来仪就会不高兴...

今天凤来仪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居然主动抱她!

吓得她反而不知道如何是好...

凤来仪感觉怀里的小孩儿呆住了,知道自己吓到了她,于是赶紧安抚顺毛。

“怎么了?不好吃吗?粑粑喂你好不好?”

这下说的秦未了更不敢动了。

她有些摸不着今天凤来仪是怎么了...

看怀里的小屁孩被吓傻了,凤来仪叹了口气,直接端起蛋糕用叉子叉了一小块,送到了怀里人儿的嘴边:“啊~张嘴。”

秦未了不知凤来仪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好机械地张嘴吃蛋糕。

连着喂了几口,怀里的人好像竟然没胃口了...

“怎么?喂的不好吃?”

“不...不是...我,我饱了...”

秦未了现在只想从凤来仪怀里下来,她现在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凤来仪知道急不得,于是只好放了她。

秦未了从凤来仪怀里出来,逃也似的跑回了自己的卧室。

“唉,看来最近对她实在是太凶了...”

这边凤来仪正自我反省着,那边商笑言也回来了。

“怎么了?失魂落魄的?一个人吃蛋糕吗?宝宝呢?”

商笑言看着桌上的蛋糕一脸问号。

“咳,别提了,我本来想温柔地喂她吃,哪知她跟老鼠见了猫一样,勉强吃了两口就跑了,倒好像我是老虎似的...”

“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你今儿怎么了?平时那么凶,难怪她害怕...”

商笑言也不知道该劝什么,索性自己切了蛋糕也开始吃。

“你不教教我?”

“教你什么?”商笑言被凤来仪的话噎了一下。

“怎么让她粘我啊!?”

“呃...我只能说——用心相处,把你自己和她看成是平等的,不要总是像个封建家长一样...”

“哦。”虽然凤来仪还是不得要领。

但是这种事情只能慢慢来了...

商笑言偷笑了一下凤来仪的状态,又接着切了一大块蛋糕。

要端上楼去喂秦未了。

临上楼的时候,她转过身看着凤来仪:“等你什么时候觉得自己干任何事情自然而然就想起她了,那她也会与你亲近起来。”

商笑言把蛋糕放在秦未了的梳妆台上。

“怎么了宝贝?干嘛呢?”

看着趴在床上发呆的秦未了,商笑言忍不住上去揉了揉秦未了的脑袋。

“粑粑今天好奇怪哦,她吓到我了,我很不习惯呢...”

“你昨天说粑粑不爱你,那今天粑粑爱你了你又不习惯,你这孩子...好啦,别胡思乱想了,来,喂你吃蛋糕~”

秦未了顺势就坐进了商笑言的怀里,小脑袋蹭来蹭去,活像个小奶猫。

商笑言一边喂秦未了,一边引导着秦未了背今天学过的法语句子。

就这样吃一口背一句。

很快,蛋糕也吃完了,学过的也背完了...

两人一起坐进了阳台的吊椅里。

“法语倒是长进了不少,不知道英语你都忘了没?我考考你啊,你看天上那个星座,告诉我北斗星用英语怎么说?”

“The Big Dipper!”

“真棒!”

... ...

两个人窝在吊椅里,你一句我一句,温馨地像是在拍电视剧...

凤来仪正站在门口,隔着门缝在那里偷学商笑言的哄女友神技!

虽然朦朦胧胧的,但也了解了大概的感觉。

秦未了是个瞌睡虫体质,没一会儿就开始呼呼大睡,凤来仪这才走了进来,把秦未了从吊椅里抱了出来。

商笑言站起来活动了一下筋骨。

“你抱着她先去睡吧,我去洗个澡。”

凤来仪微微点头,抱着秦未了回了主卧。

商笑言伸了个懒腰,倒了杯红酒进了浴室。

凤来仪看着怀里睡得香喷喷的小屁孩,不禁露出了温柔的笑意。

“这小孩,能吃能睡,真有福气...”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