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一白

老娘就是禁书里最惊世骇俗的一章

三人行,两攻一受(四十一)

*百合 *SP小圈⭕ *三人行 *f/f

第四十一章 东窗事发

“手拿开,快点儿!”

商笑言虽然生气,但语气里还是能听出温柔的成分。

秦未了听出了可以撒娇的余地,直起身子两手捂着痛处怎么也不拿开。

努着嘴,两只眼睛泪汪汪地就这么无辜地看着商笑言。

“...不打了好不好...”

“不打你长记性吗?”

商笑言一把将秦未了摁趴下,甩了三巴掌。

“呜呜呜呜呜...你不爱我了...”

“就你会说,你说说今天怎么回事?”

抬手又是三下。

“...就,我就睡着了...”

“啪!——”

“哎呦...呜呜呜呜...”

“睡着?!”

“我...我昨晚没睡好,太困了嘛...”

“家教说你今天一天都在打盹儿,你昨天几点睡的?”

“我...我也不知道...”

果然,又换来了十几下连击。

“痛啊...呜呜呜呜...”

“现在知道没?”

“大概,大概两点...”

“大半夜不睡觉你干什么呢?”

“我...我玩手机了...”

“手机给我!”

“不嘛...”

“拿过来!”

商笑言也不等秦未了给,自己就动手强行拿了过来。

秦未了有个致命习惯,就是刷完app不退出后台...

以至于她最近在玩儿什么商笑言现在一目了然...

各种小说、游戏的app,几乎把后台挤爆了!

商笑言气的一把扔下手机,上来摁住秦未了的腰。

好一顿巴掌炒肉!

“不想学就别学!我今天就让家教走!”

“别别别...学呢...”

“这是你学的样子?啊?你就这么学的?!”

“呜呜呜,我再也不敢了...”

“你这话我听的耳朵都起茧了,手拿开!”

秦未了见商笑言动气了,索性开始在床上打滚儿耍赖。

“求求麻麻...麻麻抱抱...痛痛...”

一套标准的撒娇连环组合,饶是商笑言再有气,也被磨得没了脾气。

商笑言气的坐在床沿上,一把将秦未了拉进怀里。

“再胡搅蛮缠你...”

秦未了翻身就搂住了商笑言的脖子,把脑袋乖乖靠在商笑言的胸前。

眼中豆大的泪珠不停往下掉,商笑言当然知道她是一半装一半哭的...

可饶是如此,她也招架不住这样强大的撒娇技术!

也难怪,这几年秦未了挨打挨的多了,太能知道在什么时候撒娇、怎么撒娇了。

商笑言“唉”了一声。

“好了好了,再哭我真生气了。”

秦未了果然很快止住了眼泪,把毛茸茸的脑袋在商笑言怀里蹭了蹭。

“我乖的...我知道错啦,真的不敢了嘛~”

“姑且信你一次,再敢调皮,小心你粑粑回来揍你!”

然而,家教是凤来仪请的,她自然是知道的...

下班回家一进门,凤来仪就一头扎进了书房,拎着一把戒尺,急吼吼地走到客厅看电视的秦未了跟前。

秦未了被挡住电视,才意识到自己前面站了个人。

“粑粑...让一让嘛...”

凤来仪脸色铁青,转身一把关电视。

没得看了,秦未了这才抬起头。

哪知迎面对上的,居然是凤来仪僵硬的脸。

“粑粑...”

气氛不妙啊!

“你今天干什么了?”

“我...我”

“把手伸出来!”

凤来仪语气坚决

“粑粑...”

秦未了有些惧怕,可是还是乖乖照做了,伸出左手缓缓摊开掌心。

“另一只也一样上来摊开。”

凤来仪冷若冰霜的语气完全毋庸置疑。

“啪!——”

秦未了双手抬起的那一刻,火辣辣麻溜溜的剧痛就打的她哇哇大哭。

两条手臂也被狠狠一沉,缩到了背后。

“哇呜呜呜呜呜呜...”

这回是真哭!

因为打手心可疼多了,所谓十指连心,况且手心的肉哪比得上那里厚实!

秦未了哭的惊天动地,把二楼卧室里的商笑言都给招出来了。

商笑言下楼看时,凤来仪正拽着秦未了的小手在那儿打。

秦未了一边躲一边哭。

“阿来!你干嘛!”

商笑言三步并作两步赶过来,一把将嚎啕大哭的秦未了护在了身后。

“今天家教都跟我说了,人家都不想干了!”

“我今天已经教训过她了,你不准再打了!”

“你那叫教训?慈母多败儿整个一个!”

“你!宝贝,跟我走!”商笑言狠狠瞪了凤来仪一眼,拉起秦未了就要上楼。

“我今天绝不允许你惯着她!”

凤来仪上前一把就把秦未了拽了回来。

秦未了吓得不敢说话。

商笑言上来想把秦未了拽回去,哪知凤来仪一把就把秦未了扛了起来往书房走去。

“阿来!”

“放心,我不打她,你也进来。”

凤来仪的语气倒是平静,看样子真是想好好讲道理。

商笑言虽然心里着急,但是还是硬着头皮跟了进来。

凤来仪把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秦未了放到桌子上。

“收声!坐好!”

商笑言张嘴想说什么,可是终究还是没说话。

秦未了见商笑言护不了自己,只能赶紧调整情绪,一边抽泣一遍规矩坐好。

“告诉粑粑,为什么晚上不睡觉?”

凤来仪当然知道这家伙肯定晚上不睡白天才没精神!

“呜呜...我,我没控制住自己...”

“那你哭什么?我打你打错了?”

“没...没打错...”

“那你说你是不是故意哭闹耍赖?”

“呜呜...是...”

“该不该打?”

“呜呜...我...”

“说话!”

“该...”

“以后能不能好好正视自己的错误?”

“...能...”

“再有下次怎么办?”

“挨打...”

“这是你自己说的,下次再这样明知故犯,自己领罚!”凤来仪说完把尺子扔下转身出去了。

商笑言不置可否,她知道秦未了平时是被惯坏了,偶尔也确实需要凤来仪来这么一出震慑一下。

秦未了看着凤来仪出去了,这才求救似的看向商笑言。

商笑言也没有立即上来哄。

“都记住了?”

秦未了意识到商笑言认可了凤来仪的方式,只能咬着嘴唇点点头。

“不小的人了,总不能老靠着我们监督你吧?”

“知道了...我会改的...”

秦未了眼里虽然还噙着泪花,但还是乖乖说了话。

商笑言终究还是心软,看着可怜巴巴的秦未了,最终还是上前把她抱了下来。

秦未了乖溜溜地趴在商笑言怀里,像只小猫咪。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