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一白

老娘就是禁书里最惊世骇俗的一章

三人行,两攻一受(三十八)

*百合 *SP小圈⭕ *三人行

第三十八章 哄

“啪!——”

商笑言抬手就给了凤来仪一个响亮的耳光。

“是想把她打死你才安心,是不是?!”

“医生怎么说?”凤来仪没有任何表情,似乎刚才被打了一耳光的人不是自己。

若不是脸上那个鲜红的巴掌印,可能连商笑言都会恍惚自己刚才有没有扇人...

“到底怎么回事?”

商笑言抱着胳膊冷冰冰盯着凤来仪。

凤来仪也不解释,只是掏出手机打开屏幕。

是家门口的视频监控。

商笑言简直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这...这是未了?!”

凤来仪没有搭话,又回到自己的椅子上抽烟。

商笑言还是不敢相信视频里那个骑着机车风驰电掣的姑娘就是秦未了!

于是把进度条拉了回去又看了一遍,直到看完整整三遍...

“是该打,但你怎么下手那么重?医生说你再打几下就麻烦了。”

“是我下手重了,在气头上,我没控制好。”

“好了,别说了。”

商笑言转身出了书房,仍旧回了卧室照顾秦未了。

秦未了在床上趴了一个礼拜,但好在商笑言一直寸步不离,照顾的很周到。

只是自从商笑言知道秦未了挨打的真相之后,就再不跟秦未了笑了...

这一个星期秦未了表现超级乖,还一直和商笑言耍宝。

但无奈商笑言现在就像是不吃这套一样,除了细心照顾秦未了以外,对秦未了的任何糖衣炮弹都不接招...

秦未了现在伤好了,但心焦的却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一样...

“麻麻...?”

“怎么了?”

“呜呜呜X﹏X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对,不喜欢你了。”

“呜呜呜呜...”

秦未了一听这话,鼻头瞬间就酸了。

“呜呜呜哇...”

哭是真哭。

商笑言也看得出来在自己的冷暴力下,小屁孩果然坚持不住了。

不过明面儿上她还是要绷着的。

秦未了站在商笑言的书桌前,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可商笑言就是不理她...

哭的商笑言实在烦了,索性直接站起来就要往外走,秦未了这下方寸大乱!

“...呜呜呜呜...我再也不胡闹了,你理理我好不好呜呜呜...”

商笑言心里也心疼,听着秦未了的求饶和妥协,实在忍不住转过身。

这转过身,才看见秦未了哭的肿仆仆的小脸儿。

小花猫一样,又让人心疼又让人心里恨得牙痒痒...

“你自己说错哪儿了?”

“呜呜我不该去飙车...”

“还有呢?”

“不该跑出去胡闹...”

“还有呢?”

“还有?...”

商笑言知道没有了,但还是假意转身就要走。

“呜呜麻麻别走呜呜呜,我,我哪儿哪儿都错了呜呜呜...”

商笑言这才回到沙发上,面对秦未了坐了下来,轻轻叹气。

伸出怀抱:“来,过来。”

秦未了抽抽搭搭走近商笑言,顺势被抱进怀里。

“你再敢有下次,我就再也不理你了,听到没?”

“呜呜X﹏X听到了...”

“小屁孩...”

商笑言轻轻咬住秦未了的小耳垂。

“好了,不哭了,去,和你粑粑道个歉。”

“呜呜,不要...”

“怎么了?”

“我怕她...她好凶好凶的...”

“凶就不道歉啦?”

“呜呜...”

“好啦,那晚上睡觉的时候你自己主动点和粑粑说话亲亲,好不好?”

“知道了...”

秦未了搂着商笑言的脖颈轻轻蹭了蹭。

“再敢有下次,我和你粑粑一起揍你!”

商笑言俯下身,轻轻蹭了蹭秦未了的小鼻头。

秦未了每次一哭完就像个小奶猫一样扒拉着人,挂在商笑言身上不下来,一个劲儿地蹭蹭。

商笑言被小妖精磨得骨头都酥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