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一白

老娘就是禁书里最惊世骇俗的一章

三人行,两攻一受(三十三)

*百合 *SP小圈⚠️ *三人行 *f/f

第三十三章 大无语事件

商笑言哭笑不得看着秦未了身上的睡裤——湿漉漉的,再看看床上那一整张的“大地图”,整个一个无语住了。

“你多大啦?还尿床?...我就这一个晚上没在,你还真是让我开了眼...”

秦未了把羞红的脸埋进枕头里,头也没抬。

“我...我...晚上一个人在家,没人抱我去厕所,我就憋着了...没想到睡着了就没憋住...”

“啪!——”

重重的一巴掌就甩在了秦未了湿漉漉的睡裤上。

“我打你个懒虫上身!”商笑言收起了笑。

“呜呜呜...可,可是就是没人抱我去嘛...呜呜”

手起掌落,又是三下。

“你还有理了?!没人抱你自己就不会去了?!”

“呜呜...会...”

“啪!——”

“会你还敢!?”

商笑言又气又好笑,抬手又是好几下。

“啊...嘶...痛...呜呜”

秦未了感觉已经开始火辣辣的疼了,伸手护住有些发烫的痛处。

“手拿开!”

秦未了极不情愿,但还是挪开了手。

“...我不敢了...别打了...”

“每次你都不敢了,每次你还不是记吃不记打?!欠收拾!看我今天非把你这懒毛病给治了!”

商笑言说着又甩下来几巴掌。

秦未了这下委屈地大哭起来,小腿儿也开始乱蹬,想挣脱商笑言火辣辣的巴掌攻击。

无奈商笑言力气比秦未了大的多,反而一把将秦未了的两只手反锁压在秦未了背上。

另一只手则噼噼啪啪往下甩巴掌。

“麻麻,麻麻我再也不敢了麻麻...不打了呜呜呜呜...”

商笑言其实也没想着多打,毕竟这种事儿也不多见,也就收手了。

睡裤现在冰凉又湿漉漉地裹在身体上,很是不舒服,秦未了站起身,想把这份羞耻脱掉。

怎料商笑言冷冰冰地低吼了一声:“不许动!”

商笑言把秦未了拉到套间的另一间小书房的墙角。

“面壁,一直到你裤子干了才准你动!”

啊!?那得到什么时候啊!秦未了简直想哭!

这少说不得两个小时?...

这么想着,秦未了瞬间就委屈地要哭。

商笑言没有理秦未了,任她哭闹。

秦未了哭了一会儿没意思,于是只好在墙角乖乖罚站。

商笑言暗自偷笑,但还是板着脸不吭声。

她自己来到办公桌后坐下,开始居家办公,顺便监督秦未了罚站。

秦未了站了一个多小时了...

腿也酸了,裤子也快干了...

可是又不得不罚站...

“站好,站不好还打你屁股!”

秦未了虽说极委屈,可又不得不屈服在商笑言的霸权之下...

直到商笑言伸了个懒腰,冲着秦未了招了招手。

秦未了赶紧嘟着小嘴挪了过来。

“来,我看看裤子干了没?”

商笑言伸手探了探。

还是潮潮的。

“知道错没?”

“知道了...”

“以后还懒吗?”

“不了...”

“再敢有下次,就罚你穿着湿的裤子出门。”

秦未了闻言脸颊一红,臊的头都不敢抬头。

商笑言把秦未了放进浴缸里,自己也跟着进来了,仔仔细细给秦未了洗着泡泡浴。

“你要是再敢有下次,我叫你粑粑一起打你,看你长不长记性?”

秦未了闻言小嘴一瘪,泪眼汪汪可怜巴巴看着商笑言。

商笑言心疼的不要不要的,原本只是吓唬她而已...

“好了好了,你长记性就行,下次不准这样了,知道吗?”商笑言抱着洗香香的小懒虫从浴室出来。

“知道了...”

秦未了在商笑言的怀里蹭了蹭,以至于商笑言就这么抱着秦未了工作了一下午。

秦未了乖乖在商笑言怀里喝饮料玩手机。

眼见秦未了都喝了三瓶了...

“喝了三瓶了,不上厕所?”

“哼...晚上我自己上卫生间,白天你就抱我去嘛,好嘛好嘛...麻麻...”

“小妖精,真拿你没办法...”

等解决完出来,商笑言觉得这一上午真是折腾累了。

“自己去玩儿会儿吧,我要休息一会儿。”

“嗯啊,那我去楼下荡秋千了!”

“嗯呢,注意安全啊,别荡太高了!”商笑言放下手中的报表,揉了揉太阳穴。

看了一下午报表,脑袋都大了!

秦未了一个人蹦蹦跶跶到了后花园...

凤来仪今天回家倒是很早,一进门发现家里没动静,还以为商笑言和秦未了出去了。

上楼。

一打开主卧的门,就见舒笑颜睡得正香。

没叫醒她,轻轻掩上门退了出来。

凤来仪一个人径自穿过走廊,来到了后花园。

哪知一出来差点没被秦未了吓死!

秦未了那秋千都快荡到天上去了!

就差翻个个儿旋转三周半来个漂亮的后空翻了!

但是她又不敢贸然喊秦未了,生怕吓着秦未了真的摔下来。

秦未了荡了一会儿,也就渐渐停了下来。

不过凤来仪站在秦未了背后不远处,那个脸色那叫一个难看!

秦未了从秋千上跳下来的那一刻,凤来仪终于疾言厉色喊了出来。

“秦未了!你给我过来!”

评论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