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一白

老娘就是禁书里最惊世骇俗的一章

三人行,两攻一受(三十四)

*百合 *SP小圈⭕ *三人行 *f/f

第三十四章 可怜巴巴

秦未了差点没一个趔趄吓得掉进旁边的泳池里去。

呆若木鸡一般转过身,怔怔地看着凤来仪,心里狠狠地咯噔了一下。

看来凤来仪是看见自己的“杂技”表演了...

“过来!”

凤来仪脸都黑了。

秦未了慢吞吞挪过来,刚到凤来仪能够的着的位置,就被凤来仪一把拽住,朝着屁股狠狠甩了两巴掌。

“呜呜...”

秦未了是吓到了。

“闭嘴!”

凤来仪是真的生气了,一把扛起秦未了就回了客厅。

秦未了刚被放到地上,为了不再挨打,连忙一个转身抱住凤来仪。

“粑粑粑粑...我再也不敢了...粑粑不要生气了...呜呜呜呜呜...”

秦未了泪眼汪汪望着凤来仪。

凤来仪又气又不忍心,但这么撒娇又确实招架不住。

半晌沉默,最后只能绷着脸,冷冷地指着墙角。

“去,跪两个小时!”

秦未了虽然委屈,但是想想罚跪总比挨打好,就乖溜溜地跪到墙角面壁去了。

凤来仪懒得再计较,独自转身去了地下酒窖,品酒顺气去了。

大概跪了一个小时,秦未了腿都酸了。

膝盖在硬邦邦冷冰冰的地板上硌得生疼...

可是她又不敢动...

生怕一个不留神,凤来仪就从背后窜出来了!

只能硬着头皮跪着...

楼上,商笑言醒了。

伸着懒腰下楼去厨房倒水喝,刚端着水杯路过客厅,隐约瞥见角落里跪的笔直的秦未了。

“宝宝?你在干嘛?...怎么跪着了?”

秦未了听到商笑言的声音,简直像看见了救星。

一个麻利的转身。

“麻麻呜呜呜呜呜...粑粑回来了,罚我跪的...”

凤来仪向来不会无缘无故罚秦未了。

“你干什么坏事了?”商笑言抿了一口水,不慌不忙瞅着地上一脸委屈的秦未了。

“呜呜呜...我...”

“嗯?”

“我荡秋千...荡的太高了...”

“不是说让你别荡太高吗?摔着了怎么办?!”

商笑言大概心里有数了,能让凤来仪都觉得过分的高度——那想必已经荡的像海盗船了!

商笑言也冷着脸,半晌说了句:“那你继续跪着吧。”

秦未了自己讨了个没趣。

委屈之下,真的抽抽搭搭委屈地哭了起来。

商笑言原本要转身上楼的,但一想到秦未了上午才被打了又罚了站,这会儿又被罚跪,未免着实也太惨了些...

“好了,别哭了,起来吧,过来。”

商笑言把手里的水杯放到吧台上,整个人也斜倚着吧台,慵懒地看着地上可怜巴巴的秦未了。

秦未了这下终于开心了,赶紧站起身要跑过来。

哪知跪久了腿太麻,刚站起来一个转身就摔了。

这下连商笑言都听到了膝盖碰撞地砖的沉闷声响。

连忙过来把地上的秦未了拉了起来。

秦未了本来就膝盖疼,这下磕的太疼了,可算是真的嚎啕大哭了起来。

加上这一天倒霉和委屈,简直越哭越伤心。

商笑言心疼地一把抱起秦未了坐在沙发上。

“哎呦不哭不哭啊,宝贝摔疼了,哦哟,你跑什么呀?麻麻就站在那里又不走,不哭不了啊,乖呢,揉揉好不好...”

商笑言一边哄着一边拍着秦未了的后背给她顺气。

看看秦未了的两个膝盖又红又肿,确实于心不忍。

商笑言温柔地给秦未了揉着膝盖,凤来仪在下面听到声响,也来到了客厅。

“不是让你跪两个小时吗?谁让你起来的?!”

秦未了哭兮兮地转过头,看见凤来仪来了,吓得直往商笑言怀里钻。

“我让她起来的,宝宝的腿都肿了,差不多行了。”

“你就惯她你,小心我连你一起罚!”

“我哪儿惯她了?是因为上午她才被我揍了一顿,这一天里连罚两次,实在有些重了。”

“上午干什么好事儿了你?”凤来仪剜了一眼秦未了。

“我...我...”秦未了瞬间羞红了脸,躲在商笑言怀里怯怯地望着凤来仪。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